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2014.06.23天使樂音-里拉琴(Lyre)製作、彈奏與欣賞



2014.06.23天使樂音-里拉琴(Lyre)製作、彈奏與欣賞
華德福音樂藝術系列 - 天使樂音 吉良創里拉琴(Lyre)製作、彈奏及現場演奏會
20140623日 新竹場
主辦單位:台灣人智學健康社群協會、新竹縣華德福教育學會
協辦單位:新竹縣照海華德福教育
課程特色:

  現代生活對於幼兒產生過多的刺激,每天爲幼兒彈奏里拉琴是必要的,對於難以入睡的孩子、過動神經質的孩子、焦慮不安的孩子,里拉琴能提供靜謐的品質來使孩子安心。或者只是在爲孩子說故事之前彈奏一小段里拉琴,來引導孩子進入專注聆聽的情境。里拉琴(Lyre)具有非常溫柔的音調及安詳的品質,這樣的聲音帶來內在的寧靜,平和,放鬆及療癒作用。當我們彈奏里拉琴給孩子聽時,孩子會靜默的傾聽里拉琴散開在空間中純粹的聲音(Pure Tone),同時他們的身體也會產生共鳴而變得更健康,進而達到保護孩子的感官及增進親子關係的效果。
為了讓有幼兒的家庭能以平價擁有一把聲音品質極佳的七弦里拉琴,本次課程提供瑞典Auris公司製造原裝進口的里拉琴半成品,配合吉良創老師的里拉琴教學,一天的課程讓您學會製作、彈奏里拉琴,並能欣賞吉良老師絶妙的現場演奏會,親身體驗來自天界的樂音。
  本課程提供之七弦里拉琴是由Auris公司的Kjell Anderson Choroi公司的Par Album老師一起研究,耗時七年才研發出里拉琴最佳的形體,其特殊的琴橋和琴弦設計,讓這把里拉琴擁有無與倫比的聲音品質。

里拉琴是沒有音樂基礎的人也可以很容易學習而享受的美好樂音,歡迎您的參與。

授課講師 吉良 創
出生於東京,自由學園畢業,德國安能為藤華德福師訓Annen-Witten Waldorf teacher seminar幼教組畢業,師事安娜瑪莉若苓,學習里拉琴(Lyre)。現為非營利事業組織南沢史代納Steiner幼兒園東京代表理事,教授里拉琴(Lyre)課程、演奏活動、輸入販售(QuietWaters),里拉琴(Lyre)響會代表。

6/23(星期一) 新竹場次 課程時間 (名額限制:20)
09:00-12:00 里拉琴半成品製作
12:00-14:00
午餐/午休 ( 自行用餐,或可現場代訂便當,餐費另計 )
14:00-17:00
里拉琴的彈奏與練習
17:00-19:00晚餐/休息 ( 自行用餐,或可現場代訂便當,餐費另計 )
(參與全日課程者,可免費欣賞晚間演奏會,並有機會與吉良老師現場演奏一曲哦!)
報名資格:對此課程有興趣之人士。

報名與收費方式:
1.
報名方式:  (1)請填妥線上報名資料並直接匯款 線上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T2T1lMA562Y3SL9c52B8Ahp2X4L0oHwUcAYxXVrp9PA/viewform?usp=send_form
   (2)週一至週五 09:30 - 16:00 請親臨照海華德福教育行政櫃台報名繳費(新瓦屋B棟研習教室)
2.費用:
(1)參加全日課程者費用5800元整 (含一把原裝進口Auris七弦里拉琴,市價8800元以上)
(2)參加09:00- 12:00 里拉琴半成品製作課程者,費用5800 (不含餐費)
(3)參加14:00 - 17:00 里拉琴彈奏與練習者,費用1200 (不含餐費)
(4)參加19:00 - 19:45 吉良創老師里拉琴演奏會,每人/100
3.匯款資料:005土地銀行(南屯分行) 戶名:洪綠綺 帳號 : 161005060404
(
匯款確認後才算完成報名手續,課程開始即不退費,感謝您的配合。)
4.上課地點:新竹場次-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23號 新瓦屋集會堂
TEL:03-6676332 E-Mail
tsiohai@gmail.com
5.本課程進行期間,無法提供托育。
6.為響應環保、愛護地球,請自行準備環保杯。

6/23(星期一) 演奏會(名額限制:40)
19:00-19:45
吉良 創老師 里拉琴演奏會
    18:30 開始入場,為了不打擾天使樂音,演奏會開始即不接受入場,敬請準時出席。
演奏會費用:每人100
演奏會報名連結:
演奏會繳費方式:現場收費,請自備零錢,恕不找零,不便之處,誠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