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邀請您參加演講活動~給你正確的醫學知識:林醫師診間問答集

還記得半年前林醫師在新竹教育大學的精彩演講嗎?清晰的病理講述還有精彩的現場問答讓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林醫師的演講又來囉!

林醫師執業以來,遇見許多類型的疾病狀況,在診間都仔細的與患者分享疾病的成因,以及給予舒緩的實用建議。 也應患者的需求,林醫師在自己所執業的惠生中醫診所已經舉辦過三場的「給你正確的醫學知識:林醫師診間問答集」。

喝牛奶真的會長高嗎?
三伏貼治療過敏有效嗎?
中暑了...刮痧拔罐有用嗎?
肩膀好硬...可以去作個精油按摩嗎?
偏頭痛揉一揉就會好?
坐骨神經痛到復健科拉腰對嗎?
我吃中藥時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
我的體質到底是寒還是熱?
我的小孩該喝轉骨方嗎?
吃中藥會不會吃到洗腎?
.................................

目前新竹的照海華德福的孩子配合林醫師的診治,在健康成長與學習上有很大的進展與蛻變。所以新竹縣華德福教育學會也再次邀請林醫師,可以向我們社群的朋友們分享正確的醫學知識。希望透過正確的知識,可以讓我們用正確的觀念慢慢改變慣有的回應疾病模式,讓我們以及孩子可以得到真實徹底的療癒獲得健康的平衡身心!

講座時間: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晚上七點到九點。
講師:新竹市惠生中醫診所院長 林胡弘醫師
地點:新瓦屋客家園區B棟研習教室。(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23號)
主辦單位:新竹縣華德福教育學會
協辦單位:照海華德福教育

免費參加(歡迎隨喜贊助主辦單位)

報名連結如下: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pvZkI5SHdDM1VfRHZWcURJQWlYSFE6M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