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竹北六家有機農耕隊第一次行動~手工插秧

華德福教育之友們:
基於愛鄉愛土的心情,新竹縣華德福教育學會、照海共學園及承山幼兒園,共同發起並籌組成立了竹北六家有機農耕隊,由照海共學園的俊隆老師擔任召集人、華德福教育學會理事長鄭香辰擔任副召集人;覓得在地農友及相關夥伴的支持,提供一塊農地,供大家開始了有機農耕之緣分。
我們評估在能力、時間及內部資源都尚非充足情況下,還是毅然決然地投入這項使命,因為唯有開始行動、改變,未來才有可能變得不一樣,朝向永續、生態、幸福前進。
這項工作即將於早上08:30展開,當天將規劃手工插秧的活動,有興趣參加的朋友,歡迎以電郵回覆參加人數一同讓這希望的種子在竹北生根、茁壯。
附加檔案為8月4日當天集合地點的位置圖,紅圈處就是嘉豐六路二段與興隆路三段交叉口(集合點),路邊白線皆可停車,摩托車更方便。請自備飲用水、防曬裝備;服裝則建議以輕便為主活動開始將由召集人親自帶領各位家長走入農田,您將獲得不同的感受。
請寄信到cswaldorfkg@gmail.com
回覆方式舉例:李騰峰家  2大1小  

                               新竹縣華德福教育學會與 照海共學園、新竹縣私立承山幼兒園  一同敬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